要闻速递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要闻速递
【体育文化节】2014年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28日,由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共有来自26个单位的教职工参加。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结合,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及荣誉感,加强团队协调合作精神,以达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的。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连春致开幕词。在场的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广播操表演,太极拳协会成员还向大家展示了太极拳训练成果。身着雪白太极服的协会成员精神抖擞,随着悠扬的音乐旋律由静而动,动作优美流畅、刚柔并济,传达出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运动会根据各年龄阶段特点,分设青年组、壮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四个年龄组,并设立“快乐大脚”、“袋鼠运瓜”、“漫漫征途”、“摸石过河”等15项个人项目及“众星捧月”,“一穿到底”两个集体项目。

 

 

 

运动场上各个角落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的欢声笑语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让大家感到亲切的是,校领导也来到比赛赛场,带动大家一起“玩”起来,给参赛队员、团队加油鼓劲,使大家热情更加高涨。很多比赛项目看似简单,实际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很多老师赛后都觉得腰酸背痛,感慨平时要加强锻炼,集体项目更需要10名参赛队员共同合作,劲儿往一块儿使才能为集体争得荣誉。大家争先恐后地参加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真正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比赛项目顺利完成。旅游管理学院、校医院、德语系分别获得“众星捧月”项目的前三名;图书馆、研究生处、教务处与党校办联队分别获得“一穿到底”项目的前三名;个人项目获奖名单见校内网教师公告栏。

最后,徐连春副书记为集体项目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并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今后校工会将联合学校相关部门把这种群众参与度高、项目趣味性强的活动举办成持续性活动。

至此,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也为二外50年华诞庆祝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