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综合新闻
二外教代会代表参观二外附中、附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14-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使教职工了解附中、附小的建设情况,11月1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学校教代会代表和教职工代表30人参观二外附中、附小。附中党委书记袁兆峰、校长付晓洁,附小党委书记巫静、校长张冬云、副校长张国庆陪同参观考察。

此次参观得到两所学校高度重视,师生的热情接待、优美的校园环境、过硬的基础设施、创新的管理模式以及和谐的人文环境给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

大家通过参观校园设备设施、考察特色教室、观看学校建设宣传片、观摩学生双语教学成果、与校长互动交流等活动,充分了解了附中、附小的建设情况及发展目标,对北京市中小学入学政策也有更加清晰的认知。

校工会今后将深入调查教职工各项需求,创造更多机会与校外单位沟通交流。

关闭|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