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综合新闻
谷慧敏教授当选首都女教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14-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4年11月26日,首都女教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华女子学院教图楼一层报告厅召开。

  酒店管理学院谷慧敏教授作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校党委副书记徐连春作为特邀代表、校工会程宇红作为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草案)、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草案)、首都女教授协会章程(草案)、首都女教授协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首都女教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名单、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和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名单、选举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谷慧敏教授顺利当选首都女教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我校女教授协会将秉承首都女教授协会的发展理念,把握时代主题,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学校各年龄阶段女教师,为她们搭建相互沟通平台,发挥自己专业优势和独特作用,促进学科发展,成为学校和社会发展的智库。在师生中传递正能量,利用讲台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收获知识、友谊与成长。

 

关闭|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