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首页
> 首页新 > 二外新闻 > 校园公告
关于办理成绩单英文防伪件、学位证书英文复制件登记截止日期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5-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我校财务于15年12月15日—15年1月10日期间进行年终结算,无法进行成绩单及学位证制作缴费。考虑到学生的实际需求,因出国等原因需要办理成绩单英文防伪件、学位证书英文复制件的登记截止日期特延长到2016年1月19日。

15年12月15日后登记的同学请于16年1月11日-16年1月19日工作日上午去财务处交费后才可领取。因制作流程需要一定的时间,我处的实际工作时间已延长到1月22日,1月20-22日每日上午8:00-12:00为制作领取时间,不再接受新的登记。因缴费盖章等环节还需要同学们到其他部门和院(系)办理手续,假期中无法办理,所以,自1月20日以后需制作的学生只能到3月3日开学后再来登记办理,敬请谅解。如特别急需,请同学们务必抓紧时间在16年1月19日前到我处802室登记,否则将无法办理,请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安排好自己的办理时间,以免给自身的就业和求学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