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缤纷校园
阿语系党总支开展“纪念周总理诞辰117周年”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阿语系 日期:2015-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5年11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阿语系党总支组织阿语系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7人,来到天津开展为期一天的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上午到达天津后,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周邓纪念馆,领略了革命伟人的风采。全员一起参观了周邓纪念馆中的瞻仰厅、周恩来生平厅以及邓颖超生平厅,在解说员的细心讲解下,大家了解了周总理为中国之崛起而奋斗的一生、邓颖超同志在中国妇女运动中巨大的贡献,还有他们二人的伉俪情深。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和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形象全面地再现了当年伟大的场景,昭示着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

 

此次活动不仅生动地为阿语系的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重现了当年的革命场景,更让学生们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伟大事迹的感染,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在伟人的感召下,在心中信念的驱使下,阿语学子可以兑现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国梦而做出贡献的诺言!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