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科教动态
二外教师新获三项省部级奖励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15-02-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14年度国家旅游局优秀旅游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喜获三项省部级奖励。李宏教授的专著《旅游目的地形象测量方法与应用研究》(个人成果)获专著类三等奖、厉新建教授的专著《北京旅游发展战略研究——世界一流旅游城市的视角》(集体成果)获专著类优秀奖、魏翔副教授的论文《闲暇相应与内生增长——基于中国和瑞典数据的分析研究》获论文类优秀奖。请广大教师继续秉承务实创新的科学精神、坚持良好的学术道德,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取得更加卓越的学术成就。

  附:“国家旅游局优秀旅游学术成果奖”是国家旅游局每年组织评选的一项省部级学术奖励。该奖项的评选以建设世界旅游强国和培育国民经济重要产业为目标,突出针对性、现实性和应用性,坚持与旅游发展和管理实践相结合,坚持与旅游教学科研相结合,评审标准注重较高学术价值与应用价值的结合,特别是对在实践中有明显的社会成效、对于推进中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有突出贡献的学术成果进行选拔和表彰。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