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要闻速递
二外校工会向市级劳动模范进行春节慰问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15-03-05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文件精神和北京市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15年劳模春节慰问金和市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我校开展了2015年劳模春节慰问活动。3月4日,校工会主席徐连春、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干部代表学校慰问了我校市级劳动模范邱鸣、王宪芳、李孚声等,向他们发放了北京市总工会的市级劳模春节慰问金。

  几位劳动模范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们当中有50年代获得劳动模范称号的老教师,有现已退休但仍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老教师,也有在职领导干部。他们对二外有深厚的感情,为学校发展感到欢欣鼓舞,表示要继续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从学校整体发展出发,希望校工会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在依法治校方面做出应有的努力。

  校工会今后将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要求继续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与相关部门合作,做好口述历史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在学校建设事业中的引领模范作用,将劳动模范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