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缤纷校园
校团委启动“携手身边雷锋与爱同行”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5-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5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发青年志愿服务热情,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北小广场启动“青春三月——携手身边雷锋与爱同行”志愿服务行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线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同学们运用微信平台发起“雷锋助人”挑战,动员在校师生挖掘身边默默无闻的“雷锋”,以助人为乐的小事件传播凝聚青年的大力量,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共同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线下,同学们在北小广场向全校学生生动地宣传、讲解二外传统志愿服务项目,并现场招募志愿者加入“二外、朝阳区‘1+9’小学英语教育联盟”与“情暖星河”打工子弟小学支教服务,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积极问询,踊跃报名。

青春三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开启青春梦想班、翔宇自习室、社区青年汇对接课堂、“蓝天行动”星河打工子弟小学支教服务等一系列志愿行动,以“人人志愿、处处服务、事事育人”为理念,通过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努力实现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