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缤纷校园
二外研究生会代表参加北京市学生联合会4月份述职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处 校团委 作者:王维俊 日期:2015-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8日下午14点,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成员单位4月份述职工作会在民生金融中心E座713会议室召开。北京市学联主席巴思齐、北京市学联执行主席以及清华大学等8所高校学生组织的秘书长代表出席了会议并担任评委。二外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婧琪代表学校与北京理工大学等12所高校的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述职,翻译学院团总支书记黄丽柏应邀担任了述职评委。

会上,中国政法大学等4所高校的研究生会代表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二外研究生会代表在述职报告中,阐述了二外研究生组织制度的创新设计,针对二外研究生学生工作实际情况,从组织结构上做出调整,让每一个研究生干部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运作模式,得到了评委肯定。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8所院校的学生组织分别对工作进行了述职,阐述了学生组织过去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与工作内容。最后,北京市学联执行主席沈慧对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够广泛交流、积极思考,特别是要利用好新媒体网络优势,夯实学生工作的网络阵地,真正做到服务学生、引领学生。

此次述职工作会的召开,让来自不同高校的青年工作者及学生会、研究生会系统的学生干部骨干更加了解了彼此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也进一步拉近了二外与北京市各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之间的距离。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