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科教动态
国际商学院举行商界大视野报告会——“京东商城仓储物流体系“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15-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5年4月9日,国际商学院举办了2015年商界大视野报告会,京东商城仓储研发部总监杜勇先生受邀,为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作了题为“京东商城仓储物流体系”的专题报告。

杜勇先生对京东商城发展现状做作了简介,并分析指出仓储物流是京东的核心竞争力,然后详细介绍了京东仓储物流发展历程、京东仓储物流网络布局、干线运输策略、分拣中心运作流程、仓储物流开放系统、普通库房的入库出库作业,并与大家分享了2015年京东在自有平台、外部电商平台、独立软件供应商方面的整体规划与布局,并对我国仓储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作了分析和预测。在讲座过程中,杜勇先生还通过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大家领会合理仓储物流在电商运营中的关键作用。

本次讲座使学生对电商运营系统有了深刻了解,开阔了对现实企业运营的知识视野。国际商学院王成慧教授和姜凌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报告会。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