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缤纷校园
研究生文化艺术节举办健身沙龙活动
来源:研究生处 日期:2015-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4日下午,校研究生会在国际交流中心舞蹈教室举办健身沙龙活动。该活动是第三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的子项目之一,邀请到知名健身教练毛楠与30多名研究生学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由校研究生文化事务联合会负责具体落实。

毛楠教练曾在CCTV-5《早安中国》任指导教练,是2006年北京市大学生健美锦标赛全场冠军、2007年北京市健美锦标赛冠军、2008年山东省健美锦标赛亚军,擅长指导减脂塑形、白领职业病及运动损伤恢复、力量增肌训练及产后恢复等,现已在北京开办四家私教健身工作室。在沙龙活动中,毛楠教练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何为基础代谢、如何增强心肺功能、怎样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等健身的基础理论知识,并就研究生学员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探讨。之后,毛楠教练通过现场示范简单常用的健身动作,教授学员们如何正确健身塑形、如何塑造完美腹部、如何告别“蝴蝶袖”,他鼓励学员们在现场实践,并对错误动作进行纠正。最后,毛楠教练对学员们在现场实践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健身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健身沙龙活动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在让到场研究生同学提高健身热情、掌握正确健身方法、感受健身的魅力和乐趣的同时,也鼓励二外研究生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提升身体素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以强健的体魄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