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缤纷校园
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向二外发来感谢信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5-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学生在参与多语种口笔译社会实践基地试运行期间的优异表现提出表扬,也对我校在基地合作共建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感谢信内容如下:

 

  多语种口笔译社会实践基地是我校与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合作共建的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校外直接对口通州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校内由教务处负责协调和管理。基地覆盖我校10个现有语种,可为我校各外语专业学生提供口笔译实践锻炼的机会。目前基地处于试运行阶段。基地建成后,对于提高我校外语类专业学生的语言实践能力、了解基本涉外法务均有助益,同时也是我校服务社会职能的一个体现。

  学校将持续挖掘校内外资源,寻求组织机构健全,在地区或行业知名度高,社会影响大,积极支持高校人才培养,拥有高素质的职工队伍,能较好地提供学生实践所需的学习、生活等保障条件的正式法人单位,与之合作共建具有综合效益、覆盖面广和推广价值的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切实为我校学生开拓实践教学新路径,创新实践教学工作思路和机制,提升我校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