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缤纷校园
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真招实措服务学生——英语学院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英语学院 日期:2015-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5年5月21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英语学院承办的“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1号教学楼东配五层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0余家单位报名,筛选出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知名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80余个,参会企业涉及行业广泛,职位需求更趋多样化。

本次校园招聘会是学校就业创业服务月的重要活动,得到了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招生就业处处长吴炜、副处长秦琦、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桥、科研副院长张晓东到现场巡视指导,了解招聘会情况,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谈,帮助和督促毕业生抓住最后一次校园招聘的机会,尽快就业。英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磊、辅导员赵丹丹、赵磊全程在现场协调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学生面试、沟通交流提供方便,为求职学生指点迷津。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推荐自我,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英语学院为有意向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专设场地进行面试。现场达成签约意向10余人。

 

 

本次招聘会促进了英语学院、学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桥梁,进一步助推了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