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缤纷校园
二外开设绘画艺术品鉴班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15-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普及绘画艺术、激发广大职工书画兴趣爱好,自本学期开始,由校工会举办、诗书画协会承办的绘画艺术品鉴班顺利开课,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诗书画协会在国际传播学院常耀华教授、书记周连选的精心组织下,本学期共开近20次课程,共有50余名教职工参加。特邀图书馆王国平老师每周利用午休时间为教职工授课。副校长朱佩芬、工会主席徐连春带头参加绘画学习。

课堂上,王老师用边绘画、边讲授的方式,浅显易懂地为大家传授了梅兰竹菊的绘画技法;课堂下,学员们认真练习,通过微信群相互沟通、交流,在展示作品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绘画技巧,同时涵养了心灵、增进了友谊,使大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示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大家振奋精神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