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首页
> 首页新 > 二外新闻 > 校园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非通用语学院高中语文、数学、英语高级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5-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于1964年创立的,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主体学科、以旅游管理为特色学科,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知名特色大学,是中国外语、翻译、旅游、经贸教学与研究的重要基地。为配合国家外交新战略,落实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精神,响应教育部《2015-2017年留学工作行动计划》中加强外语非通用语种人才培养的号召,根据市教委非通用语外语外事人才培养意见、市教委关于开展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的通知,我校自2015年起开展非通用语种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

非通用语种人才贯通培养试验班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非通用语学院组织实施,每年组建4个非通用语种人才贯通培养试验班,每班20人,共计80人。4个非通用语种为拉脱维亚语、匈牙利语、捷克语和波兰语。2015年通过提前招生,面向具有参加北京市2015年中考资格的考生进行招生。七年学习中,前两年学习英语+非通用语+通识教育等课程;第三年在语言对象国学习一年;第四年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非通用语学院进行一年的学习,完成通识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和专业课程;第五到第七年均在国外学习。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高中语文、数学、英语高级教师,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能够胜任相应的岗位工作。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思想道德品质优良。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奉献,忠于职守。  

3.北京市重点中学高级教师或特级教师,年龄65岁以下。

二、招聘具体岗位

序号

招聘部门

岗位

数量

职称

备注

1

非通用语学院

高中语文

教师

1

高级教师

特级教师

优先

2

非通用语学院

高中数学

教师

1

高级教师

特级教师

优先

3

非通用语学院

高中英语

教师

1

高级教师

特级教师

优先

三、岗位职责

1、积极参与课程建设和各项教学、科研活动。

2、聘期内完成非通用语学院安排的教学工作任务,并完成学院布置的指导学生社会实践、实习等其他人才培养工作。具体教学工作任务如下:

英语教师每周承担10—12自然课时的教学工作量;

语文教师每周承担4—8自然课时的教学工作量;

数学教师每周承担4—8自然课时的教学工作量。

3、完成一定的社会服务工作,主要包括非通用语学院安排的学生管理、行政管理、团队建设等相关工作。

四、应聘程序及办法

符合条件者请将简历发至renshichu@bisu.edu.cn邮箱,应聘截止时间至2015年7月31日。根据简历接收情况组织面谈,择优录用。

五、相关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朝阳区定福庄南里1号 邮编:100024) 

联系人:胡晓飞        联系电话:010-65778705

E-mail:renshichu@bisu.edu.cn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人事处

    2015年7月16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