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缤纷校园
二外举行“永远的梧桐叶”——毕业生重走校园路活动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5-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5日,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处主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永远的梧桐叶”——毕业生重走校园路活动顺利举行。2015届毕业生在离校前重走校园路,重温校园记忆。

 

  活动主办方在校园内分别设置南门、1号教学楼、操场、学生第一食堂、翔宇楼、周总理雕像、图书馆、北门等8个毕业留念点,围绕“青春始点话梧桐”、“学海漫漫唱梧桐”、“青春上场饮梧桐”、“舌尖美味醉梧桐”、“驼铃声声梦梧桐”、“徜徉书海思梧桐”、“扬帆启程忆梧桐”等主题环节展开活动。2015届毕业生在每个留念点免费领取纪念明信片,参与完成毕业留念点的活动后获取梧桐叶毕业印章,并拍照留念。毕业生们从南门始发,在1号教学楼东配大厅签名留念,再一次感受学习生涯的气息;来到操场,投篮、跳绳、垫排球,任青春挥洒;来到学生第一食堂门前,在留念板上写下自己四年来最喜欢的一道菜;在周总理雕像前,拍照留念,许下毕业愿望;在图书馆前,参与人文常识问答活动,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最后来到北门,盖上最后一枚印章,结束本次重走校园路活动。

  本次活动是二外“梧桐树下,不说再见”毕业季主题活动的子项目,旨在为2015届毕业生提供一个重新回味校园生活、感受校园文化的机会,增进二外毕业生的校园情感,传播二外校园文化,在奔赴社会前留下美好的毕业留念。

  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祝福2015届毕业生都能满载着期冀与祝福起航,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