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首页
> 首页新 > 二外新闻 > 校园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5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5-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9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交付邮局,2015年北二外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学校本科计划招生1600人,实际录取1599人,其中北京提前批A段小语种专业录取74人,提前批B段“外培、双培计划”录取188人,提前批C段京内农村专项录取25人,北京本一批录取595人,京外各省市本一批录取626人,保送生23人,内地新疆班28人,内地西藏班14人,预科升本科25人。另外,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录取25人。

   在28个生源省市中,提档线超过一本控制线30分以上的省市,文科有23个,理科有26个。文理科提档线均超出当地一本控制分数线50分以上省市由去年的5个增长为12个,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特别说明:

   1、考生在我校招生网查询系统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可查询录取结果;

   2、已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通过系统内“录取通知书EMS快递单号”到中国邮政速递网站www.ems.com.cn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若EMS快递单号栏无显示,说明快递单号尚未采集,请耐心等待。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5年7月30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