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要闻速递
日本北陆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二外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15-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1日,日本北陆大学校长小仓勤教授、专务理事周航教授、未来创造学院木谷俊介博士一行三人来二外访问,校长曹卫东教授、副校长邱鸣教授共同会见了来访客人,并续签了日语学院本科生2+2教育合作实施协议。

曹卫东校长(右)与小仓勤校长(左)签署合作协议


   曹卫东校长对小仓勤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曹校长指出,两校自200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一直在努力推进有关项目落实。此次续签本科生2+2教育合作实施协议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希望该合作项目能切实推行,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深层合作与交流打好基础。
  小仓勤校长对曹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去年参加了二外50周年校庆活动,今天再次来到二外感到非常高兴。北陆大学的办学宗旨是热爱自然,尊重生命,寻求真理,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北陆大学十分重视与二外的合作,相信本次来访将进一步密切两校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在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基金会运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蔡坚处长、王雪飞副处长、日语学院张文颖副院长陪同会见。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