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科教动态
全力落实外培计划项目 集中强化外培学生英语水平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5-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9日上午,我校启动了对翻译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等五个学院的2015级71名“外培计划”学生英语学习集中强化班(为期一周)开班仪式。教务处处长张喜华教授、应用英语学院院长李向民教授、教务处和应用英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教务处处长张喜华教授首先欢迎各位新生加入二外这个大家庭, 并祝贺他们成为“外培计划”项目中的首批学生。其次,张处长就英语学习集中强化班开设的重要意义向学生们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学生们能够真正体会到学校的良苦用心,抓住此次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提升自我英语水平,为顺利通过托福或雅思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张处长还提醒各位学生应尽早关注托福或雅思考试时间,及时报名和参加考试,为明年的出国留学做好前期准备。

教务处处长张喜华教授讲话

  随后,新东方托福教学名师郝老师为外培学生开启了英语学习集中强化班的第一课。外培学生在郝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发言、认真笔记、全身心地投入到英语强化学习中。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