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活动公告
【学术活动】来临中的“另现代”
来源:跨文化研究院 日期:2015-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主讲人:    查常平教授

 

活动时间 :2015年9月22日(周二)19:00-21:00

 

地  点:     二外1号教学楼431教室

 

研讨内容

 

以第四届泰特三年展的作品为例,分析从中所体现出来的后现代终结之后——“另现代”文化的初步特征。

 

主办单位 : 跨文化研究院

 

主讲人简介

 

  查常平,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英国牛津大学三一学院访问学者,四川大学哲学学院教授,《人文艺术》论丛主编,“基督教文化经典译丛”主编,香港道风宗教研究所学术委员,学术著作包括《历史与逻辑——作为逻辑历史学的宗教哲学》、《人文学的文化逻辑——形上、艺术、宗教、美学之比较》等等,学术译著包括《基督教与西方思想》(卷一)、《现代社会转型中的天皇制和基督教》(2007),艺术策划包括:“本源生命”艺术展”、“复制时代的人观念艺术展”、“刘兴涛油画展”、“地下室手迹”,等等。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