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要闻速递
二外选举计金标副书记为学校工会主席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上午,在900会议室,举行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11次委员会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冯培、组织部部长李臻、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洁主持了会议。 

按照党委工作部署,会议首先进行工会主席补选工作。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补选计金标同志为我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

选举后,工会主席计金标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我校工会工作要按照习总书记在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要求,全面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八字方针,确保工会群团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服务性,从工会角度为学校人才改革工作献计献策。

 

冯培书记(左)对学校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计金标副书记(右)发言

党委书记冯培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时期我校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工会工作应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空间。发挥工会职能,维护、代表教职工利益,保障教职工对学校决策的知情权和表决权。同时,要引导教职工树立正确价值观,推动二级之家建设,创造二外“家”的氛围,增强职工凝聚力。

会后,校工会将选举结果上报校党委及市教育工会。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