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科教动态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开题答辩会
来源:旅游管理学院 日期:2016-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1月12日中午,旅游管理学院2016年大学生科研创新项目开题答辩会在三号教学楼404、 406、408三间教室举行。担任此次开题答辩会的评审专家有我院旅游管理系教师马爱萍、郑杨、王金伟,旅游规划系教师唐承财、冯凌、唐鸣镝和旅游营销与电子商务系教师殷敏、牛宇、宋亮。本次答辩会共有4个国家级、11个市级大学生科研项目参与答辩,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及部分组员到场参加答辩。

首先,15个科研小组抽签分成三组,分别到对应教室进行答辩准备,拷贝答辩演示文档、上交开题报告供评委审阅。之后,各小组按项目编号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项目开题汇报,向评委们阐述了项目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和研究意义,介绍了项目的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展示环节之后,评委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学术科研实践,详细指出了各项目组目前存在的问题,包括题目、研究对象、行文规范等等,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答辩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答辩会使各项目组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目标,深化了同学们对项目研究内容的理解与认识,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