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科教动态
旅游管理学院邀请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孟芳教授来我校座谈
来源:旅游管理学院 日期:2016-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1月14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邀请我校外培合作院校——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孟芳女士来我校与2015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外培生进行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有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宏,2015级辅导员李树红和来自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的20余名外培生及学生家长代表。 

孟教授首先代表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向与会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表达了作为二外校友重回母校的欣喜与激动。之后孟教授向外培学生介绍了南卡罗来纳大学的综合实力与旅游学科优势,分享了我校2015年第一批外培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并对二外旅游学子的综合实力给予极高的肯定。

在互动答疑环节,孟教授利用微信建立与南卡罗来纳大学王琳老师的在线视频会话,针对同学们和学生家长关于外培分数要求、出国手续、国外禁忌、毕业标准、宿舍条件、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疑问,孟芳、王琳、李宏三位老师结合自己在南卡罗来纳大学学习与工作的经历,一一做出了详尽的回答,并建立微信群便于后续线上答疑解惑,令在场的同学们获益良多。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外培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简称:USC)是一所公立大学,具有超过 200 年的历史,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南卡罗来纳大学已受到南方院校联盟委员会的认可。南卡罗来纳大学提供超过350 门学位课程,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以及职业学位。该校在提供优质学生生活方面,名列全美第五, 酒店管理、餐饮和旅游管理课程列于全美前十名。【摘自百度百科】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