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首页
> 首页新 > 二外新闻 > 校园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2016年第一期增刊征稿启事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16-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2016年第一期增刊,征稿开始时间为2016年3月3日,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22日(以交打印稿时间为准),出版时间为2016年6月底,欢迎我校广大教职员工踊跃投稿,并请严格遵守投稿时间。

二、敬请特别注意:

1.兹增刊审批部门对增刊超页码出版问题提出意见,要求严格控制增刊页码。按照增刊审批部门的意见要求,我校学报每期增刊最多取25篇论文发表,选取规则为:学报编辑部将论文送匿名专家审稿,并将专家审稿通过的论文按照作者交稿时间的先后进行排序,从前至后选取。专家审稿通过但当期未被选取发表的论文,优先安排在下一期增刊上发表。

2.本期增刊为综合性增刊(包含各类论文)。

3.以前被审稿专家建议修改的稿件,作者本次若提交修改稿,将被视为新稿件,也须遵守投稿时间。

4.修改稿请在稿件上注明“修改稿”字样。

三、有关写作格式问题,请登陆学报网站参见《增刊投稿注意事项》或2014年增刊的封二、封三。

四、请在稿件上注明联系电话。

附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增刊投稿注意事项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6年1月7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