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张严副校长率团赴日访问
来源:东方语学院 日期:2016-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至20日,张严副校长率代表团赴日参加横浜商科大学50周年校庆、顺访好莱坞大学院大学。日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正和东方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成陪同出访。

在横浜商科大学的欢迎会上,张严副校长代表嘉宾致辞。首先他代表二外全体师生祝贺横浜商科大学迎来建校50周年。他说,横浜商科大学建校五十年,与二外开展交流的时间也有31年了。三十多年来,两校在互派教师、交换学生和派短期团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两校的共同发展。希望横浜商科大学继续发展下去,迎来更美好的明天。横浜商科大学小林雅人校长表示,这些年来二外派很多优秀的教师到横浜商大任教,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两校今后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访问期间张严副校长还与目前在横浜商科大学工作和学习的我校师生进行了座谈。

访问好莱坞大学院大学时,山中祥弘理事长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共同建设健康产业学科、联合培养学生、共同召开学术会议和建设学生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