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美国圣约翰大学商学院代表来访国商院洽商硕士培养合作项目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美国圣约翰大学商学院会计与税务系孙佳林博士来访国际商学院,商谈3+1+1硕士培养合作项目,并为本科学生做“会计金融”讲座。国际商学院代理院长尹美群教授、党总支书记倪宏志接待会见。

  10月10日上午,尹美群教授主持了与孙佳林博士有关双方3+1+1硕士培养和深化合作的座谈。重点讨论并基本议定了双方3+1+1本硕培养项目的有关问题。在联合培养形式、参与者的选拔条件、费用、专业课程设置与培养方案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见。同日下午,孙佳林博士对国际商学院2014级学生做了3+1+1本硕培养项目的宣讲,并为现场学生带来一场关于会计金融的专业讲座。最后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建议。

  国际商学院学生国际化办公室主任辛辰、财务管理系代主任牛伟宁参加会见座谈。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