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动态
【翔宇论坛】新媒体环境下的记者责任与担当
来源:国际传播学院 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主讲人:刘畅

时  间:2016年12月22日(周四)15:30-17:30

地  点:二外人文楼求是厅

讲座内容:

新媒体环境下,对记者的要求更高、更严,新闻工作对记者来说也更具挑战性。记者在新闻传播过程中不仅仅是“旁观者”,以鲜活的新闻事实评判是非,更是涉及公共责任事件的“参与者”,引导他人树立责任心。记者,首先要做公共责任的承担者、良好道德的实践者。

主办单位:国际传播学院

主讲人简介:

刘畅,中国青年报总编室副主任,第六届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曾因揭露山西繁峙矿难真相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1992年开始记者生涯,1999年进入中国青年报,历任记者、首席记者、记者中心副主任、经济新闻部负责人、新闻采访部副主任、总编室副主任等职。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