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首页
> 手机页面 > 二外新闻 > 校园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16-05-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亲切关怀下,于1964年创立的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主体学科、以旅游管理为特色学科,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知名特色大学,是中国外语、翻译、旅游、经贸教学与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的发展定位是,以面向国际文化交流的人才培养和研究为纲领,提升以外国语言文学和旅游管理为优势的学科建设特色,彰显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培养特色,建设国际化、有特色、高满意度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为适应学校改革发展和机构调整的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及新闻中心主任,热诚欢迎优秀专家学者、管理人才前来应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文学院院长

2、国际传播学院执行院长

3、通识教育学院院长

4、新闻中心主任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除须满足《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党政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外,还须满足:

1、忠诚和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

2、应聘新闻中心主任应为中共党员且有5年以上党龄。

3、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6年6月15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应聘二级学院院长应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应有在本科高校或科研院所担任中层以上领导职务的任职经历,有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教学科研成就,社会活动能力强、业界知名度较高。应聘新闻中心主任应具新闻传播学、中文等相关专业背景,有新闻媒体或教育新闻宣传从业经历,熟悉新媒体传播规律,文字能力和专业素养较高,社会活动能力强,社会资源丰富,业界知名度较高。

5、应聘二级学院院长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应聘新闻中心主任应具有研究生学历,现任正处级职务或任副处级2年以上,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三、聘用及待遇

1、二级学院院长实行聘用合同制,首次聘期4年(含试用期一年);聘用期满,根据工作业绩,经双方协商可以续聘。新闻中心主任按照处级干部聘任。

2、受聘人员享受北京市事业单位工资待遇。

3、京外受聘人员提供相应的租住房、一次性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费,具体面议。协助解决配偶及子女调京。

4、符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规定》中的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或其他特殊人才,学校将按照相关政策提供相应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面议。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报送以下资料,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

1、个人详细简历及彩色证件照;

2、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清单及近5年3篇代表性论文、论著全文扫描件;

3、科研项目、教学成果、媒体实践案例等资料扫描件;

4、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报名日期自公告发布起至2016年6月15日。

(二)资格审查、遴选和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 系 人:马腾飞    联系电话:010-65778486

报名及咨询邮箱:zzb@bisu.edu.cn

学校网址:www.bisu.edu.cn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