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科教动态
二外旅游管理学科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签订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6-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3日上午,我校旅游管理学科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签约仪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贺小荣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谷慧敏教授、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宏教授、招生就业处处长吴炜、经贸与会展学院副院长王海文副教授等旅游学科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谷慧敏教授主持。

签约仪式上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吴炜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介绍了二外的基本情况及旅游管理学科的研究生招生情况。随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分别就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次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科情况及特色。接着,双方代表签订了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最后,双方代表就旅游学科建设和招生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湖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著名综合性师范大学,是入选首批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是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现有博士、硕士和本科三个层次,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与经济管理3个本科专业,与我校旅游学科匹配度非常高。研究生生源基地签约仪式的举行,为湖南师范大学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参加会议的还有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睿、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俞博士、酒店管理学院健康产业管理系主任张超教授、经贸与会展学院会展系主任许忠伟副教授。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