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新闻公告
首页
> 二外新闻 > 缤纷校园
日语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办法宣讲会
来源:日语学院 日期:2016-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05月25日,日语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办法宣讲会。日语学院王晓副教授进行了宣讲。

会上,王晓副教授向2013级本科生发放了由日语学院新制定的《日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暂行管理办法》,带领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暂行《办法》,着重对日语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培养方案完整流程与详细要求进行了说明。她以论文题目选择,论文结构与文献查阅方法等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辅导。管理办法解读和论文辅导完毕后,2013级全体本科生签订暂行《办法》知情书。

通过此次说明会,学生们对毕业论文写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此次说明会有助于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和规范性,进一步提升日语专业的核心竞争力。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