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日本文京学院大学代表团访问二外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日本文京大学校长助理池田芳彦先生,经营学研究委员长金井繁雅先生,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洞下宇美女士一行3人对二外进行友好访问,邱鸣副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日语学院院长杨玲、日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雪飞陪同会见。 

邱鸣副校长对池田芳彦先生一行来访二外表示欢迎,双方对各自的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师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日本文京学院大学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学生留学互派、学术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双方在提高合作层次,共同推进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随后,邱鸣副校长同日本文京大学校长助理池田芳彦先生互换了两校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和文京学院大学的校际交流将从本科生、研究生这两个层面的双学位项目展开。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