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助力冬奥——二外教职工参加北京市总工会“2016年北京市民健康走跑活动”
日期:2016-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民健身·助力冬奥·共圆梦想”—在2016年6月23日国际奥林匹克日,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市总工会在顺义国际鲜花港组织开展了“2016年北京市民健康走跑活动”。作为全市各界2000余名工会会员代表的一部分,我校派出5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正式开始后,在各级领导共同发令下,两千余名工会会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出发。

   

本次长走沿线道路按照奥运五环颜色划分为五个版块,分别是“蓝色宽广站”、“黄色神圣站”、“黑色狂野站”、“绿色希望站”及“红色激情站”,奥运元素融入整个活动中。我校职工身穿统一的黑色T恤,大步向前,汗水微微,在2个小时内全部完成了任务,领取了“完赛证书”,并在奥运墙上签名留念。

   

在国际奥林匹克日举办走跑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表达了大家助力奥运的共同心愿,同时还达到了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倡导教职工健康生活方式的目的。

活动过程中,校工会还大力推广了“健步121”手机应用。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