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酒店管理学院李彬副教授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对口支援
来源: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10月至12月,应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邀请,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彬副教授先后两次前往河北省承德市进行对口支援活动。

  根据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及课程设置、教学大纲等特点,结合该学院提出的本次对口支援的具体要求,李彬老师通过采用课程授课、“文津讲坛”专题讲座等形式,对“互联网+”下旅游业服务发展战略、旅游企业服务创新、旅游企业经营管理创新等内容进行具体讲授,并对该学院的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未来实习工作、教学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同时也代表酒店管理学院和教工党支部,与该学院就教学、科研及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对口支援活动,体现了我校积极响应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在高等教育方面充分发挥我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学科优势努力服务地方高校的社会服务能力,是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地方高校对口支援与建设活动的重要举措。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