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国际商学院举办学生模拟国际商务交谊舞会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培养学生现代商务素质,提高商务交往礼仪,经过前期专门训练,国际商学院12月25日举办学生模拟国际商务交谊舞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学工办辛辰和团、学、思拓三大学生组织骨干50余人参加活动。

  晚会上,男生身着礼服,落落大方,风度翩翩;女生身穿礼裙,妆容得体,气质优雅,展现出青春活力,又不失成熟稳重。舞会现场布置精美,充满着浓郁的新年气息。在悠扬的音乐伴奏下,学生相继跳起了商务交际舞。乐声慢慢,舞姿优雅,同学们在舞池中央展现着自己,搭档间的默契与信任悄然流露,气氛优雅倍致。场下,同学们相互交流寒暄,温馨和谐。在舒缓的音乐中,渐入佳境,音乐迭起,精彩不断,钟磊和朱在成的交谊舞表演更是将舞会推向高潮。活动还穿插了趣味小游戏,同学们乐在其中。在评奖环节,国际商学院的韦子鉴获得了本场最佳服装奖;晚会还评选出了dancing Queen和dancing King,国际商学院的詹欣达和张宁获得了该项荣誉。

  舞会在轻松融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舞会是国际商学院在培育学生商务素质、专业气质和交往实战能力方面的一次新的尝试,通过舞会现场互动,不仅强化了学生的商务礼仪,提升了学生在社交场合的气质风范,增强了学生的社交自信,而且学生之间还收获了友谊。相信学生能够继续完善自我,展现更完美的自己。

  交谊舞又称国标舞或社交舞,是现代社会常见的社交活动形式,作为正式商务和政务活动的重要补充和自然延伸内容,在国际交往中广受重视,对加强商务、政务合作关系,拓展交往关系,拉近交往距离,有着突出的价值。交谊舞由于受欧洲宫廷舞的影响,舞姿庄重典雅,舞步严谨规范,凸显了女士的优雅和男士的绅士风度,国际流行的交谊舞主要包括华尔兹和伦巴。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