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二外举行“2017年健康二外”系列活动启动暨新运动场启用仪式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精心组织下,我校新运动场经一年翻修于今年9月底竣工并顺利通过验收。10月17日,我校举行新运动场启用揭牌仪式。校纪委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郑瑞君,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薛超,校工会、体育教学部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刘满主持。

揭牌仪式现场

校纪委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郑瑞君致辞

郑瑞君书记在讲话中说,我校历来重视师生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大了各方面投入,实施了朋辈教育计划,开展了一系列体育社团活动,希望通过翻修操场、改革管理制度、提供更多专业的体育锻炼指导和服务,大力促进“一中一外(太极拳和网球)、一土一洋(乒乓球和美式橄榄球)”的二外体育品牌建设,持续推动二外群体活动的开展,增强师生体质。祝愿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生活充实,并希望大家更多更主动地参与体育锻炼,为自己的健康人生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宣布“2017健康二外”系列活动启动。

国际商学院的教师代表、马拉松爱好者武剑锋(前排左)与经贸与会展学院的学生代表、首都高校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800米冠军宋绍鹏(前排右)共同为运动场揭牌

来自国际商学院的教师代表、马拉松爱好者武剑锋,经贸与会展学院的学生代表、首都高校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800米冠军宋绍鹏为新运动场揭牌。

郑瑞君书记为美式橄榄球表演赛开球

为祝贺新运动场启用,我校“雪狼”队与北京联合大学橄榄球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美式橄榄球表演赛。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