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经贸与会展学院举办2017年经管专业秋季招聘会
来源:经贸与会展学院 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在毕业季搭建就业平台,帮助学生选择高优工作,助力企业吸纳高精人才,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兄弟院系的协助支持下,经贸与会展学院依托学院就业实践中心于11月7日在求是楼一层大厅举办了“职上青云,聘出未来”2017经管专业秋季招聘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22家知名企业,企业共提供2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英语、国贸、金融、会展、旅管等众多领域。企业对所聘人才提出严格要求的同时,也为其提供优厚福利。来自经贸与会展学院的200多名毕业生和各院系的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自信沉着,抛去胆怯,勇敢地迈出职场的第一步。他们主动递出精致简历,积极地与企业主管人员进行沟通,详细了解职位要求并展现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向理想职场目标一步步靠近。企业也对我校学生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专业基础表示了肯定。

  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不同院系及年级的同学前来参与,反映出同学们进取的就业态度、健康的就业心态以及务实的就业观念。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下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贸与会展学院在北二外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也将继续开展针对学生的就业实习推介工作和职业规划辅导,为学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