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公告
关于2018年英语专业八级统测补考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依照考试上级单位相关通知要求,现开始2018年英语专业八级统测(TEM8)的报名工作,补考报名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专业八级统测将于2018年3月17日(周六)上午8:30开始。

二、报名资格

曾于2017年3月第一次报名参加TEM8统测但未通过考试的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未报名参加2017年英语专八考试和已补考一次的学生不得参加此次补考报名。

三、报名流程

1. 请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于2017年11月23日0:00至29日0:00登录网上缴费平台http://pay.bisu.edu.cn进行缴费;

校外用户(我校2017届毕业生)访问请参看附件《校园VPN系统使用指南(电脑端)》,登录账号和密码与考生原在校时登陆校园WIFI网络所用账号和密码相同;

如登录vpn访问缴费网站遇到困难,可关注公众号bisu_net,或拨打65778646进行咨询。    

2. 缴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考生可于2017年12月1日至12月5日登录北二外官网公告栏查看考试报名成功名单,并核对信息,如有异议可拨打65778285进行咨询。

注:以上方法仅适用于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请到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勤学楼120室,现场报名并缴费,咨询电话65778427。

四、报名费用    

TEM8:45元/人

  

  附件:校园VPN系统使用指南(电脑端)


教 务 处

2017年11月13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