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新闻
缤纷校园
西欧语学院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西欧语学院 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4日,西欧语学院下属教工党支部、西葡语系学生党支部、法意语系学生党支部和德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讨论会现场

西欧语学院党委下属四个支部首先对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进行了对照学习,并进行了新党章的内容测试,这也是西欧语学院党委落实“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的学习体现。学习测试后,师生党员都发表自己的体会。接下来,教师党支部学习传达了北京市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每一位党员教师围绕会议内容和精神都畅谈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想。党委书记白岩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北京市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学校的重大工作,大家通过学习研讨,要把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传达到学院每一位教师,并且落实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率先垂范,与教学科研相结合,把思想融入课堂教学中去。做到“课程思政化”,为培养出合格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之后,全体教师党员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警示教育片案例鲜活,给党员教师们很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把握自己,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不忘初心,始终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守住法纪底线,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做一个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好教师好干部。

党员们做笔记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