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动态
MTA/MBA教育中心“产业领袖大讲堂”系列讲座
来源:研究生处 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MTA/MBA产业领袖大讲堂是我校MTA/MBA培养的主要特色,嘉宾主要来自旅游管理及工商管理行业的产业精英,以实践经验为同学们展示商业发展规律。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开拓学术视野,MTA/MBA教育中心将于本周末举办二场高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与。


1、【讲座题目】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学习十九大文件的一些体会


  【讲座时间】11月26日(日) 13:30--16:30


  【讲座地点】求是楼   506


  【讲座嘉宾】周 茂清


周茂清,男,1954 年 3 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社会科学院融资租赁研究基地副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金融系副主任,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北京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

20 世纪 90 年代以来,曾先后主持过 1个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0 个省部级课题和若干个横向课题,参加过 2 个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和 10 余个省部级研究课题,出版专著 10 余部,在学术刊物和报纸发表学术论文近 300 篇;研究成果先后获得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三次。


2、【讲座题目】旅游规划与战略


 【讲座时间】11月26日(日) 9:00--11:30


 【讲座地点】求是楼   506


 【讲座嘉宾】  赵 金峰

赵金峰,男,汉族,1967年9月生,河北廊坊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在职研究生学历,现担任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同时担任广西总商会兼职副会长、北海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