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北京市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督查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审计处 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7日,北京市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督查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秋季教育收费开展了专项督查工作。此次督查工作由北京市治理教育乱收费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统一部署、实施。会上,督查组组长传达了《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此次工作安排和要求,副校长邱鸣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对收费工作的要求,纪检监察处处长杨桂范对我校教育收费自查自纠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审计处按要求组织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校产办、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列席汇报。

北京市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督查组指导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学生座谈、实地走访、查阅资料、部门交流,认为学校治理高度重视教育收费工作,建立了相应的规章制度,执行到位,各项收费项目记录清晰,收费公示制度落实较好,各项教育收费工作基本规范有序,未发现乱收费现象。检查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我校今后规范教育收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收费工作应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程序,持续落实政策。

  学校将以此次收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收费管理,构建标本兼治工作长效机制,通过公平教育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践文化自信的强国战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