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英语学院与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英语学院 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推进校际之间的院系合作,2017年11月6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与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河北大学新校区B5楼会议室签署双方合作协议及合作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

英语学院院长武光军(右)

11月6日,英语学院院长武光军与副院长张晓东应邀前往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访问和会谈。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颜士义、院长叶慧君、副书记李玉林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谈。

双方领导合影

叶慧君院长首先对北二外英语学院两位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然后对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合作。武光军院长对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英语学院的学科及专业建设、外事交流、学生工作及工会活动等进行了介绍,表示将同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展开务实深入的合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做出应有贡献。两位院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及合作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