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物业服务托管项目遴选公告
来源:资产管理处 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 项目名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物业服务托管项目

2. 项目编号:CEITCL-BJ07-1712013-01

3. 采购人名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4.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1号

5.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5778012

6.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7.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7-8层

8.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57250606

9. 采购内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物业服务,预算金额为人民币630.48万元/年,服务期限2年。

10. 合格的投标人

(1)投标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之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出具审计报告/资信证明)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三证)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3个月社保/纳税证明)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其他条件

   (一) 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网站查询的投标单位信用记录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遴选公告发布之日后);

   (二)必须是2016-2017北京市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定点服务机构名录企业,合同履约期内必须具备定点单位资格;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 查阅及购买遴选文件须由其法人授权代表携带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书、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近三个月份连续缴纳税收及社保的记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无效)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网站查询的投标单位信用记录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遴选公告发布之日后)复印件加盖公章。

(6)2016-2017北京市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定点服务机构框架协议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2. 遴选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2月13日至2017年12月18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09:30-11:30至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

13. 遴选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817室,每包人民币500元。遴选文件售后不退。投标人可根据情况选择购买文件。

14.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0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5.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等。

16. 开标时间:2017年12月20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17. 开标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明德楼234会议室

18. 评标方法及标准:综合评分法

19. 项目联系人:王珊珊、李成

联系方式:010-57250606      传 真:010-68372884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3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