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新闻
科教动态
二外获评多项2017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项目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揭晓了2017年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成果评审结果。我校共有5项调研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其中,唐承财老师的《北京爨底下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调查》获评一等奖;肖洋老师《北京市地铁的防恐脆弱点及其防护路径研究》、柳思思老师《议题设置视角下北京市政府机构的网络影响力研究——以北京政务微博、政务微信为例》、王轲老师《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构建的研究——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为例》、刘亚兰老师《北京市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与体育参与研究》获评二等奖。

市委教育工委于2017年4月启动了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成果申报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作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动员,得到各学院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经组织青年教师填写项目意见书、撰写调研报告、专家评审等环节,选报优秀项目参加北京市级优秀调研成果的评选。通过每年青年教师社会调研工作的开展,引导广大青年教师深入首都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提高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不断发展。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