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我校招办赴部分外国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校启动部分外国语中学保送生招生宣传工作。招就处吴炜处长、王秀丽副处长带队赴杭州外国语学校、天津外国语学校、太原外国语学校、武汉外国语学校,就我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简要介绍了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的录取政策。

我校2018年保送生招生工作已经启动,外语类保送生可同时填报英语、商务英语、翻译、日语、阿拉伯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葡萄牙语、朝鲜语(韩国语)11个专业中的2个志愿,报名成功并通过审核后将统一参加测试,测试时间为2018年1月12日。

宣讲会上,学生及家长对我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改革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有意愿报考的学生还与宣讲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实地宣传对于提升我校外语专业知名度、稳定生源起着重要的作用。今后招办将充分调动资源,畅通与外语类保送学校的沟通渠道,努力建立与各校长久稳定的联系,不断完善保送生招生机制。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