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首届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 总决赛结束
来源:MTA/MBA教育中心 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3日,“首届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的15支创业团队齐聚白云山下。代表我校参赛的5支创业团队在总决赛中表现出色,得到了大赛评委与全场观众的一致肯定,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我校选派出5支创业团队的17位同学参加本次创业大赛的总决赛,由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副教授带队参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作为本届创业大赛的主办方,在赛前制定了周密的赛程安排,并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投资人作为总决赛的评委。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在历时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15支创业团队通过路演与问答的形式向评委与观众呈现各自的创业计划与项目。每支创业团队均有备而来、信心满满,都有对于大奖志在必得的雄心。最终我校的“茶娱范儿候”项目夺得了大赛的二等奖,“绿色营地”项目夺得了大赛的三等奖,“傲立国际”与“中国特色文化输出”获得了优胜奖,“蚂蚁爬树”取得了创新奖。值得骄傲的我校有四支参赛团队进入了前八名。大赛的第一名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适全适美”项目夺得。

比赛现场

当晚举办的广外MBA学院十周年院庆晚会上,首届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我校获奖团队成员与其他院校的队员一同获颁了证书与奖金。在大家的欢呼与庆祝声中,首届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创业大赛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共同发起主办,从策划发起到圆满落幕历时近一年,经过大赛筹备、预赛、决赛等多个环节,期间邀请国内知名外语外贸类大学MBA学生参赛,为全国优秀的MBA学生与投资者、企业家和社会学者之间搭建起合作平台。作为将持续举办的全国性高校创业赛事,未来的“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将会不断优化参赛赛制,扩大赛事影响,力争成为全国知名的品牌赛事。大赛组委会初步确定“第二届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将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届时欢迎全国各地的外语外贸类高校齐聚北二外共襄盛举。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