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代表团访问二外
来源:研究生处 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3日下午,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商务和法律学院院长Maryam Omari、旅游和服务营销学教授黄松山一行到访二外,校长助理邹统钎教授会见Maryam Omari院长一行。

  Maryam Omari院长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合作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包括借助于中国留学基金委的博士奖学金项目,接收二外学生攻读旅游博士或接收学生进行短期交流等。

  校长助理邹统钎教授对Maryam Omari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简要介绍了二外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及专业设置。他指出双方在学术研究、科研、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等多方面可以探讨合作,支持我校办好《旅游导刊》。

  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教授、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俞老师参加了会见,并就两校之间旅游类专业学科建设与发展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

  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简称ECU)始创于1902年,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澳洲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西澳历史悠久、发展最快、最现代的大学。学生总数大约27000人,设有8个学院,商务和法律学院是其第二大学院。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