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二外新闻
缤纷校园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第七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第七支部 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党风廉政建设部署,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辱观和法纪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业道德,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17年5月18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第七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前往第一批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恭王府是清代规模最大的王府,为和珅所建,后又为庆亲王永璘、恭亲王奕訢的私人府邸,见证了清王朝由鼎盛到衰亡的历史进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和珅这个反面教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形式生动、内容丰富、事例鲜活,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的认识和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廉洁奉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杜绝各种违纪违法现象,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廉洁本色。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