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经贸与会展学院2017春季实习招聘洽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经贸与会展学院 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帮助学生与企业搭建就业实习的桥梁,提升下一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经贸与会展学院于5月23日下午,于人文楼求是厅顺利举行了主题为“‘职’面人生 ‘职’掌未来”的春季实习招聘洽谈会。本次招聘由经贸与会展学院就业实践中心承办,立足学院,面相全校,针对我院的学生需求和就业特点,招聘岗位涵盖会展、国贸、财管、旅游、英语、中文等专业。此次招聘会得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

 

实习招聘洽谈会现场

  其中,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励展博览集团、励博会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具有中资外资背景的知名企业受邀来我校参加此次招聘。相比之前所举办的秋季招聘会,此次招聘岗位涉及的专业更加广泛,涵盖会展、国贸、旅游、英语、中文等专业。在招聘会上,我校同学纷纷向自己心仪的企业递交了精美的简历,积极地与企业主管人员就岗位的具体情况展开交流,更主动地展示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与专业能力。同学们诚恳的求职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较高的专业水平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得到了企业的肯定。

  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不同院系及年级的同学前来参与,反映出同学们进取的就业态度、健康的就业心态以及务实的就业观念。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下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贸与会展学院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也将开展针对学生的就业实习推介工作和职业规划辅导,为学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