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7年贯培项目招聘启事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于1964年创立的,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主体学科、以旅游管理为特色学科,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知名特色大学,是中国外语、翻译、旅游、经贸教学与研究的重要基地。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的通知,我校今年继续开展贯通培养试验项目。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能够胜任相应的岗位工作。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思想道德品质优良。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奉献,忠于职守。

  二、招聘岗位和应聘方式

  1、招聘岗位:校本部教师岗位7个

  2、具体岗位需求

  3、应聘方式及截止日期

  符合条件者请将简历发至zoyxy@bisu.edu.cn邮箱,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2017年6月27日,学校根据简历接收情况组织面谈,择优聘用。

  三、相关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10-65778824

  邮箱:zoyxy@bisu.edu.cn

  联系地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朝阳区定福庄南里1号 邮编:100024)


    附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非事业编制岗位应聘表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人事处     

2017年6月12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