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副校长一行访问二外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 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下午,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韦思檀(Stanley Wearden)教授一行三人访问二外,副校长李小牧在明德楼334会见了来访客人。

李小牧副校长(右)会见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韦思檀(左)

李小牧副校长对韦思檀教授再次到访二外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展望了未来双方合作的方向。李小牧副校长指出,两校合作成果明显,从签署“1+3”外培项目、“3+2”本硕连读项目合作协议到建立基于国家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平台的“中美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合作机制”,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今后双方依托国家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平台开展学术合作研究,探讨举办中美创意产业及文化贸易智库论坛。

会见现场

韦思檀教授向对李小牧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拥有雄厚的文化背景,其所在城市芝加哥是美国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他表示非常期待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国际教育副教务长Marcelo Sabates教授和人文社会历史学Ellen Yeh副教授陪同来访。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嘉珊、教务处副处长李洪波、研究生处副处长谢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雪飞、经贸与会展学院副院长王海文、英语学院副院长龙云等一同参加会见。

关闭|打印